乌云下的风

回到午后与黄昏

同人的一点想法

入了骁艮坑。

发现很多坑里的“太太”都是all艮或其他某艮、啥艮。
难怪在“过分虐文”里,下面总会有“太太”刷:yx好渣啊,艮艮不如跟着某某某吧。
就很想问,除了骁艮二人八十一钉毒杀太师偏信慕容以外的情节,不都是“太太”们写的吗?这么渣的情节,不是太太想的吗?各种流产、更加过分的,不是太太们构思出来的?
想起以前在德哈看到的一句话,攻的人品写手的人品,受的智商是写手的智商。
自从屏蔽了all艮,啥艮之后,骁艮tag更新提醒下也就没那么多了。(提醒有4篇文章更新,点进去只看见2篇)
为这个圈,真真正正生气两次。一次有个某艮的cp,yx渣到无以复加,只是为了给另一个角色zm出场的合理性,主cp是z✖️g,还打了我骁艮tag,同人文打tag写标注还是按照点基本法来吧,可别污了别人眼又,又什么呢,看到那篇文下面,大家都为另一个攻打call呢,真是污了我的眼,却让太太们都觉得好呢,毕竟我只站骁艮,圈内大多数太太都站all。
我觉得cp没什么邪教正教,看到其他cp,不站的不看就行。同人文本来就是一种对原作意淫的产物,每次看到掐cp,都提醒自己一个新闻“一对夫妻因想象中五百万分配不均大打出手”,大家站不同的cp就是这样,都不是官配,甚至同人也会拆了官配,不必太过争这些。
但是不代表,我们站的不同cp,就互相没有尊重。
打tag,有两个用途吧,一是向圈内的读者传递“我更新了”“有新粮”的信息;二是,我写了这对cp,有什么什么的内容,不喜欢的可以屏蔽。
关于那个把我yx写得超级渣,开了一辆骁艮黑车,我对你打骁艮tag没有任何异议,但是,能否在当时老福特屏蔽设置还不完备的时候,至少在文前写好你要写的cp?
写了明明是zy和艮,偏偏不打啥艮的tag来打我骁艮tag,嗯,好像是有骁艮内容,但是,能不能对啥艮cp也公平一点给人家cp也打个tag,方便我屏蔽?

还好发现了好好写文,不无脑虐的太太。不然真的追不下去。
语气不好,本来只想安静看文,现在逼的我想写文了。只是知道自己几斤几两,还要太多练习才能写。

评论(5)
热度(4)

© 乌云下的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